close
方便駕駛員和乘客,可以前後座兼顧。 美觀和諧不佔用車內空間。



汽車椅縫置物杯架










商品推薦:汽車椅縫置物杯架



產品材質:PP



適合車型:通用型





產品顏色:黑色

?



男大生欲哭無淚,直說「乾老鼠就老鼠,同學妳不能取正常一點的名字嗎?還有4站要站,叫我怎麼活」。網友看完也笑到美叮美噹,紛紛回應「你可以回她:妳養的變態真可愛」、「媽蛋,這是我看過最智障的寵物名」、「靠背笑到黑估」、「大半夜的笑死我」。







適合車型:通用型



商品規格

一名男大生昨日搭火車南下回學校,途中一個女生沒站穩、倒在他身上,重點是還喊了聲「阿!變態」,結果全車的人瞬間安靜下來看他,讓他傻眼又不知該怎麼解釋,不過結局大翻轉,讓網友全笑翻,直呼「節哀」、「幫QQ但我已經笑死哈哈哈」。



男大生在Dcard說道,「週末結束了,搭車回台南的火車上,因為區間車人很多,我就這樣一路站到新營」,當火車快到站時,車廂搖晃了一下,結果旁邊女生沒站穩,就這樣倒在他身上,在一句驚呼「阿!變態」後,他便受到全車的注目禮



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台鐵提供)



★舒適、美觀且不佔用車內空間,超實用開車族的便利小幫手!

產品毛重:180g

商品網址: https://crazymike.tw/product/item-51450

把妹招式
原產地




產品顏色:黑色





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?

中國


產品毛重:180g



送禮物給男友


★利用車椅的隙縫空間便利置物架,可放置多類型杯子,手機、其他文具皆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