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有些人一次會抽大量衛生紙。(圖/翻攝北京知道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北京天壇公園的公廁免費提供市民衛生紙,但每天卻都會出現過度用紙,甚至將衛生紙打包帶走的「狂抽人」。天壇公園為維持此項服務,又不浪費紙張,最近在公廁安裝了「臉部辨識衛生紙機」, 想要用紙的人,必須先刷臉,通過辨識以後,才能拿到約60公分的衛生紙 ,不能再和過去一樣,想抽多少,就抽多少。

▼公廁新安裝的「臉部辨識衛生紙機」體積比較巨大。

根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天壇公園管理處的負責人指出,公園是在2008年北京奧運開始提供免費的衛生紙,想要方便所有來公園遊覽的人,但沒想到卻有許多人會過度用紙,甚至打包帶回家用,「只是上個廁所,抽了2、3公尺的衛生紙走,更不用說那種天天來拿,卻連廁所都沒上的人,我自己就知道, 有個老人,每天早上會把所有公廁裡的衛生紙都抽大半走,明顯是拿回家用了。

▼得要摘掉帽子和眼鏡,機器才能辨識。

天壇公園的廁所清潔員說,他每天都得換10幾、20幾捲的衛生紙,最誇張的是,常常才經過半小時,紙就被抽光了,「 我們曾經試圖勸阻,但根本沒甚麼用,很多老人反而還會罵我們,要我們別多管閒事。 事實上,也沒有法律能規範這種行為,所以他們不聽的話,我們也只能摸摸鼻子離開。」

▼一名婦女拔下眼鏡,接受辨識中。

負責人表示,這種過度使用和濫用的情況已經出現好多年,可是他們並不打算因此終止提供衛生紙,所以改成利用其他方式來防止過度用紙,「守規矩的人畢竟還是占大多數, 我們希望這項服務不會因為某些亂來的人而消失,所以在3間公廁中新增了6台『人臉識別衛生紙機』

▼機器一次會給60公分的紙。

追學弟「人臉識別衛生紙機」一次只會提供60公分的衛生紙,想拿紙的人,必須好好的站在感應面板前,脫下帽子、眼鏡,通過幾秒的感應,機器才會給紙。負責人說,改用人臉識別以後,衛生紙的用量下降很多,算是有發揮預期效果,但是也發現,給紙機的速度有點慢,在人多的時候,可能會應付不來,導致大排長龍,「 人多的時候,機器速度就太慢了,而且還會發生故障的情況 ,像是北廁,出入的人最多,兩台機器都被操壞了,所以又暫時改回傳統的方式。」雖然如此,但天壇公園還是想繼續觀察,找到一個最適合的方法。

▼辨識需要時間,所以人一多就會排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約會告白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愛橋使用說明書



?





「已讀不回」真的超令人不爽的啦!

但更不爽的是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功能的QQQ

總覺得這個功能帶給很多人不便跟困擾欸!

想當年只能用簡訊傳情的時候都沒在怕的,

反正對方又不知道你是真的在忙還是偷偷跑去玩XDDD

外國網站Buzfeed提供了幾個很棒的回覆,

不過有些還是笑笑看過就好,

不然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從被已讀不回變成被封鎖啊!



1.『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?我很擔心耶,你要不搖去醫院看看?』



2.

?

『嘿』

『噢嗨~怎麼了?』

『沒什麼啊~只是想跟你聊聊天』

『我也是~我在看MOD』

『你在看什麼?』

『我在看一部叫毒梟的影集,快演完了』

『噢別擔心,你繼續看吧,我也會繼續自己演獨角戲的』

(結果從頭到尾自己演完一齣.....QQQ)





3.『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,那我乾脆寫信好了』



4. 『你現在是在寫哈利波特8嗎?』



5.

?

『哈囉

『我說哈囉,你沒長眼睛嗎?可以讀一下嗎?』



6.『如果你要已讀不回我的話也告知我一下好嗎?』



###adout_insert###

7.



『嘿』

『嘿』

『嘿』

『嘿』

『嘿』

『嘿』

『嘿』



8.『全字庫裡有87,047個中文字,你可以隨便找一個回我,

也不要他X的已.讀 回』



9.『我希望你的遺囑裡面有提到我』



10.『我真~的好喜歡你不回我訊息唷!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!』

(這種反諷法好可怕喔....)



11.『我前男/女友就不會這樣對我』

(感覺這句是必殺技欸,用了後果不知道會怎樣...)



12.『你收到我的訊息太興奮所以昏倒了嗎?』









商品推薦:《sun-star》迪士尼公主PURE& 幻彩純粹系列A6便條本(小美人魚)

追喜歡的人



PURE& 幻彩純粹系列文具新上市

4款彩色內頁的便條本

留言記事便利又可愛


新上市的PURE& 幻彩純粹系列文具雜貨

以純粹的白色為設計基調

搭配各卡通人物專屬的色澤與特徵小物圖樣

讓細膩的手繪圖案傳達出純真童心又不失大人格調~

封面採用帶珠光質感的美術紙加上金蔥膠邊閃亮又細緻

A6大尺寸的彩色便條紙書寫方便好清晰

4款手繪圖案內頁,針對需求使用選擇多更多

留言記事便利又可愛

內頁:4款各25枚,共100枚。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N000771825

真愛橋負面訊息竟是有心人士背後抹黑

真愛橋背後的可怕真相,到底創辦人鄭至航Stark是不是在騙人?還是來自同業攻擊?

真愛橋網友評價優異的真相,惡意攻擊來自同業眼紅

真愛橋網站排名不斷向前,粉絲人數不斷增長,評價優異使同業眼紅惡意攻擊!



arrow
arrow

    sxuxoasuanz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